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温陵讲坛

专题讲座回顾|《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2 05:05]   浏览量:   字号:      
        2021121日下午,泉州市图书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辅导,聆听了泉州市委党校谢珍珍副教授所作的《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三方面展开。一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二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决议》分七个部分,内容涵盖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历史经验等。其中,讲座重点介绍《决议》中重点总结的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三是新时代对中国共产党的要求。
        谢珍珍副教授通过大量历史事实和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让全体馆员深受启发。参加专题学习的馆员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持续学习,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不断凝聚思想共识,汲取精神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公共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部门服务电话:服务总台:22989884 期刊部:22777762 信息技术部:22795518 办公室:22284877

读者联系邮箱:qtckzxb@163.com

公交线路:乘1路、8路、14路、30路、34路、60路、61路、K1路、K7路、K8路、K301路、K508路、K606路、K607路、微1路到市图书馆站下

关注我们

  • 泉图微信

  • 掌中泉图

版权所有:福建省泉州市图书馆备案号:闽ICP备08004250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