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温陵讲坛

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泉州革命斗争的历史及启示》

发布日期:[2021-06-05 07:29]   浏览量:   字号:      
   2021年6月4日上午,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领导泉州革命斗争的历史及启示》在泉州市图书馆举行,主讲老师胡新尚,是泉州市史志研究室编纂科科长、福建省党史方志系统首批宣讲师。讲座由中共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委员会主办,泉州市图书馆党支部及泉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承办。70多名党员、群众聆听了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两个方面展开。一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泉州革命斗争的历史轨迹。泉州地区众多的红色革命旧址,生动地铭记着蓝飞鹤、李子芳、董云阁等先烈们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英勇斗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二是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中国共产党始终追求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改为民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革命斗争中有勇有谋,善于团结各种力量,善于总结历史经验,领导各族人民取得革命的胜利,建立起社会主义新中国。胡新尚老师以详实的史料,独到的见解和清晰的讲述,让听众进一步感受到泉州这块红色热土,氤氲着浓烈的红色精神。听众们得到了极大的当代启示,汲取了干事创业的强劲精神力量!

 

 

 

 

  

 

联系方式

部门服务电话:服务总台:22989884 期刊部:22777762 信息技术部:22795518 办公室:22284877

读者联系邮箱:qtckzxb@163.com

公交线路:乘1路、8路、14路、30路、34路、60路、61路、K1路、K7路、K8路、K301路、K508路、K606路、K607路、微1路到市图书馆站下

关注我们

  • 泉图微信

  • 掌中泉图

版权所有:福建省泉州市图书馆备案号:闽ICP备08004250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