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活动预告 - 展览信息

线下展览|​泉州市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1-04-22 03:20]   浏览量:   字号:      
 

4.23世界读书日主题展

 

423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19951115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确定每年423日为“世界图书日”。其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作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每年的这一天,世界100多个国家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类思想的宝库读书不仅能够获得知识,开阔视野,陶冶情操,读书还可以让你结交益友,获得智慧,增长才干。值此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营造崇尚学习、热爱阅读的良好社会氛围,我们特此策划了梦想从阅读开始 成功从脚下起步——4·23世界读书日主题展,展览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中国古代名人读书成才故事;二是中国近代名人读书成才故事;三是外国名人读书成才故事。阐述阅读在一个人成长成才过程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展览详情

展览主题

梦想从阅读开始 成功从脚下起步——4·23世界读书日主题展

展览时间

2021年4月20日-2021年5月31日

展览地点

泉州市图书馆负一楼展厅(丰泽区府东路中段泉州市公共文化中心)

主办单位

泉州市图书馆

协办单位

神州共享(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部门服务电话:服务总台:22989884 期刊部:22777762 信息技术部:22795518 办公室:22284877

读者联系邮箱:qtckzxb@163.com

公交线路:乘1路、8路、14路、30路、34路、60路、61路、K1路、K7路、K8路、K301路、K508路、K606路、K607路、微1路到市图书馆站下

关注我们

  • 泉图微信

  • 掌中泉图

版权所有:福建省泉州市图书馆备案号:闽ICP备08004250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