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活动预告 - 展览信息

展览|《青少年法律安全知识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06-23 10:13]   浏览量:   字号: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 加强少年儿童法律意识的培养,是贯彻依法治国方略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培养新世纪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战略任务。

  本次展览旨在加强青少年的法治安全教育,使广大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法治观念,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维习惯和行为方式,从而规避一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危险事件,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青少年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公民奠定基石。 

  欢迎广大家长和青少年朋友前来观展! 

 

  展览地点 

  泉州市图书馆少儿分馆三楼展厅 

  展览时间 

  2019年6月-7月 

  主办单位 

  泉州市图书馆、中国法制出版社 

  协办单位 

  北京揽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部门服务电话:服务总台:22989884 期刊部:22777762 信息技术部:22795518 办公室:22284877

读者联系邮箱:qtckzxb@163.com

公交线路:乘1路、8路、14路、30路、34路、60路、61路、K1路、K7路、K8路、K301路、K508路、K606路、K607路、微1路到市图书馆站下

关注我们

  • 泉图微信

  • 掌中泉图

版权所有:福建省泉州市图书馆备案号:闽ICP备08004250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