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活动预告 - 读者活动

2022年元旦泉州市图书馆青少年沙画展演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1-10 07:32]   浏览量:   字号:      
   

  2022年元旦泉州市图书馆青少年沙画展演,是首届泉州市以沙画为主题的系列展演。除了欣赏精彩的节目,泉州市图书馆及泉州沙舞文创还给报名观演的小观众们准备了精美的沙画小礼品。

  

本次汇演还得到了泉州市新隅小学、泉州市云山小学、泉州市丰泽区第五中心小学、晋江市池店中心小学、晋江市池店镇鹤浦小学、晋江市陈埭镇西滨中心小学、晋江市茂厝小学、晋江市紫帽中心小学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
一粒沙,能跨越高山大川,能构筑美丽家园,还能奔向太空宇宙。一粒沙,虽然渺小,但是我们能用它绘画出心中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装着伟大的梦想。元月1日,青少年沙画系列展演在泉州图书馆隆重举行,本次展演为期一天,分为静态沙画展区和动态表演展区。静态沙画展区展出了小选手们的固彩沙画作品以及由沙舞文创教师团队主编的动态沙画绘本和沙瓶、红砖固彩文创礼品等静态沙画作品;动态表演展区则为小选手们的沙画展演现场,展演分为4个时间段,共计展演作品68个,从《一起读唐诗》到《文明城市》,从《梦回宋元》到《森林物语》,从《元旦快乐》到《万疆》——从古至今,从人到物,无不彰显着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泉州的动人故事,小选手们运用非凡的想象力和灵巧的手,为观众打造了一场独一无二的视觉盛宴。

 

联系方式

部门服务电话:服务总台:22989884 期刊部:22777762 信息技术部:22795518 办公室:22284877

读者联系邮箱:qtckzxb@163.com

公交线路:乘1路、8路、14路、30路、34路、60路、61路、K1路、K7路、K8路、K301路、K508路、K606路、K607路、微1路到市图书馆站下

关注我们

  • 泉图微信

  • 掌中泉图

版权所有:福建省泉州市图书馆备案号:闽ICP备08004250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