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活动预告 - 读者活动

活动回顾|踏初夏足迹,共度周末时光!

发布日期:[2021-05-16 02:01]   浏览量:   字号:      

  一、周末与你相约图书馆《野兔飞比》又到了周末时间,5月15日上午,泉州市图书馆和丰泽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在二楼少儿活动室举行了《野兔飞比》绘本故事会。小朋友们先是和家长们一起共读《野兔飞比》的精彩故事,随后跟着老师的脚步走进了野兔飞比的世界。

  

  二、《巾帼英雄花木兰》

  5月15日上午,来自多米诺英语的老师为小读者带来《巾帼英雄花木兰》的英语故事。首先,大家先自我介绍,互相认识后,以一段互动舞蹈来调动课堂的氛围,让小朋友们都可以积极发言融入课堂。接下来正课环节,老师以花木兰的从军故事为背景,教小朋友们一些相关单词和词组,并通过游戏和奖励的方式来活跃气氛,让小朋友们踊跃发言。

  

  三、《The Foot Book》

  Big feet, small feet, slow feet, quick feet… 脚丫子也能千变万化!5月15日下午,新起点英语的老师们带领泉图的小读者们一起阅读《The Foot Book 千奇百怪的脚丫子》。 “各式各样的脚丫子,你拥有的是哪一款呢?”通过Dawei老师形象生动的绘本演绎,小朋友们接触到了大量的反义词,形容词和数词,在玩游戏的时候孩子们都能够很快地辨认出不同的脚丫子,very good!最后,老师还邀请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整齐大声地阅读绘本,让每个家庭在绘本阅读中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

  

 

四、《小丑嘉年华》

2021年5月16日上午,在泉州市图书馆举办了“小丑嘉年华”亲子粘土活动,多位家长携孩子来参加。活动中由老师指导,家长辅助孩子完成粘土作品。在本次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完成了粘土作品,更重要的是增加了家长与孩子互动的时间,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关系。

 

 

五、成语沙画《守株待兔》

2021年5月16日下午,在泉州市图书馆举行少儿成语沙画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新来的小朋友不仅对沙画有了初步的了解,培养孩子们的艺术细胞和创造性,同时,还通过沙画这样的趣味活动更深刻的理解成语故事,增加了学习兴趣。另外,这次活动也提供了一个亲子互动的机会,使家长能与孩子有更亲密的接触。

 

 



  

 

联系方式

部门服务电话:服务总台:22989884 期刊部:22777762 信息技术部:22795518 办公室:22284877

读者联系邮箱:qtckzxb@163.com

公交线路:乘1路、8路、14路、30路、34路、60路、61路、K1路、K7路、K8路、K301路、K508路、K606路、K607路、微1路到市图书馆站下

关注我们

  • 泉图微信

  • 掌中泉图

版权所有:福建省泉州市图书馆备案号:闽ICP备08004250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