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活动预告 - 读者活动

活动回顾|与你在绘本里遇见童趣与真知

发布日期:[2021-03-23 03:50]   浏览量:   字号:      
 3月20日上午,小读者期待的绘本故事分享会又来啦。这一期,来自老约翰绘本馆的Tina老师,带领小读者们阅读了《西奥多和会说话的蘑菇》并制作了“蛋托蘑菇”。
绘本里描绘到:有一天,西奥多发现了一个会说话的蘑菇,于是便告诉伙伴们蘑菇发出了指令:所有人都应该尊西奥多为王。大家信以为真,直到谎话被揭穿的那天...
有时候,小孩说谎出于保护自己的本能。因为想成为“好孩子”,被朋友们喜欢和羡慕,所以西奥多说了谎。这样的理由,其实值得我们同情。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西奥多的内心,是向往美好的。小读者们千万不要用谎言过度包装自己,因为证明自己的方式其实很多,去寻找到自身的发光点吧!



3月20日上午,泉州市图书馆携手多米诺英语带给小读者们一堂趣味生动的主题英语课程--《巾帼英雄花木兰》。
活动期间,小读者跟着Ada老师一起解锁这代父从军的巾帼英雄,以及她所流传下来的故事。生动活泼的动态教学、新颖的教学道具,融入有趣的互动游戏,随着Ada老师的带领下,课堂变得生动有趣,小读者们逐渐感受到学英语的乐趣。




都说背单词枯燥无味,那把这些单词化作一段段图文并茂的英文故事,学起来会不会更有趣?3月20日下午,新起点英语的老师们带领泉州市图书馆的小读者们进入《The Foot Book脚丫子的世界》。“各式各样的脚丫,你拥有的是哪一款呢?”通过形象生动的绘本演绎,小读者们接触了大量的反义词,形容词和数词。故事的结尾,大家还开心地跳起了和脚丫有关的兔子舞,left, left, right, right…

联系方式

部门服务电话:服务总台:22989884 期刊部:22777762 信息技术部:22795518 办公室:22284877

读者联系邮箱:qtckzxb@163.com

公交线路:乘1路、8路、14路、30路、34路、60路、61路、K1路、K7路、K8路、K301路、K508路、K606路、K607路、微1路到市图书馆站下

关注我们

  • 泉图微信

  • 掌中泉图

版权所有:福建省泉州市图书馆备案号:闽ICP备08004250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