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活动预告 - 读者活动

活动回顾|绘本与粘土的完美邂逅

发布日期:[2021-03-15 11:48]   浏览量:   字号:      
 “田鼠妈妈有两个调皮的孩子,一个叫欢欢,一个叫闹闹...”3月13日上午,来自丰泽区第三实验幼儿园的李丽玲老师为小读者们分享了绘本故事《欢欢和闹闹》。

活动现场,李老师将绘本的内容融入到游戏中,和小读者玩起了“打地鼠”,引导他们发挥想象、踊跃参与。紧接着,李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小读者讲述了本期绘本故事,在交流互动中充分调动他们的阅读积极性。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依次翻阅了《欢欢和闹闹》大绘本图书,引导小读者们从阅读绘本的灵感中,尽情感受生活、表达自我。

泉州市图书馆将在每周末开展丰富多彩的绘本活动,为小读者们打开阅读之门,培养他们形成良好的阅读兴趣和习惯,激发了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

 

 

 

 

3月14日下午,泉州市图书馆为小读者们带来粘土手工制作活动,本期制作作品是鲤鱼跃龙门。古代传说黄河鲤鱼跳过龙门,就会变化成龙。比喻中举、升官等飞黄腾达之事。也比喻逆流前进,奋发向上。指导老师依旧是我们图书馆工作人员家蜜老师,通过她的手把手教学,八组亲子家庭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共同合作完成了作品,一只只跳跃的鲤鱼活灵活现,小朋友们收获了满满的喜悦。

蜜语粘土坊将与小读者们相约在未来的每个周末,锻炼大家动手能力的同时,一起“趣读”每个作品后面隐藏的故事,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联系方式

部门服务电话:服务总台:22989884 期刊部:22777762 信息技术部:22795518 办公室:22284877

读者联系邮箱:qtckzxb@163.com

公交线路:乘1路、8路、14路、30路、34路、60路、61路、K1路、K7路、K8路、K301路、K508路、K606路、K607路、微1路到市图书馆站下

关注我们

  • 泉图微信

  • 掌中泉图

版权所有:福建省泉州市图书馆备案号:闽ICP备08004250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