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活动预告 - 读者活动

周末活动回顾|你不能错过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发布日期:[2020-12-21 08:47]   浏览量:   字号:      

12.19少年光影读书会回顾:

  泉州市图书馆举办了少年光影读书会——阅读,让孩子“环游世界”!活动来到了第十二站——美国,带着小读者和大朋友一起走进《了不起的盖茨比》。

《了不起的盖茨比》的问世,奠定了弗·司各特·菲茨杰拉德在现代美国文学史上的地位,成了20年代“爵士时代”的发言人和“迷惘的一代”的代表作家之一。20世纪末,美国学术界权威在百年英语文学长河中选出一百部最优秀的小说,《了不起的盖茨比》高居第二位,并被多次搬上银幕和舞台。

下一站我们将继续停留美国,从繁华的城市转到美国的农村,去一个大农场,看看农场里发生的童话故事——《夏洛的网》。敬请期待!

 

12.19《亲密关系》读书会精彩回顾:

   12月19日下午,《亲密关系》读书活动,互动式+体验式+沉浸式学习让30多位跨年龄层的学习者从中获益,全然用心去发现爱、传递爱,感受爱。

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分解亲密关系并深度探索,去理解关系层的结构、体验拥抱、看见和接纳、允许的魅力和力量,最后的峰终体验将整个活动的气氛值推向制高点。

年幼的小朋友主动看见妈妈和拥抱妈妈。更有学习者说:“今天在这个场域里感受到满满的爱的流动!”

是的,我们正在做的是:用知识的力量陪伴每个人终身成长,更支持他人成为积极、有活力和有生命力的人!

 

12.19《当圣诞老人年纪还小的时候》回顾:

   12月19日上午,泉州市图书馆二楼少儿活动室小读者正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分享绘本故事和手工制作“拼贴画”。

圣诞老人还是个小孩的时候,特别喜欢北极,但他的家人不喜欢。所以当全家人决定要搬去佛罗里达州的时候,他很痛苦。不过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雪中断了他们的计划。可是,大雪几乎覆盖了整个房子,只有烟囱是畅通的。为了寻求帮助,圣诞老人从烟囱爬了出去,沿着大路一直走,很快他遇见了一只驯鹿和一群小精灵,他们一起把圣诞老人的家人救了出来。

泉州市图书馆在周末时段,为4-8周岁的小读者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绘本故事,欢迎大家关注泉州市图书馆官方微信号,绘本活动将在每周四、周五发布报名推文。

 

《跟着邮票去旅行》活动回顾:

  12月20日下午,泉州市图书馆为小读者们带来《跟着邮票去旅行》故事分享会。故事情景由沉闷的现实渐入自由的梦想,由拥挤的都市过渡到广阔的自然,使读者的心态也渐渐离开现实的繁琐苦闷,回归到美丽宁静的大自然中,继而跟随邮票列车驶入童年的想象世界。

讲述完绘本,小读者们开始用刮画制作“邮票”,各式各样的形状在小读者灵巧的小手下“活灵活现”。

 

沙画——鱼跃龙门活动回顾:

12月20日下午,泉州市图书馆六楼读者培训室又传来小朋友们充满惊奇的感叹声,走近一看有十来位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正聚精会神又充满好奇的聆听Linda老师的成语沙画课。这次沙画课的主题是鱼跃龙门,本主题沙画课程共分四期,此次开展的是第三期课程,共有两场。

鱼跃龙门主题最后一期课程将在下一个周末与大家分享,欢迎各位小朋友前来参与。

联系方式

部门服务电话:服务总台:22989884 期刊部:22777762 信息技术部:22795518 办公室:22284877

读者联系邮箱:qtckzxb@163.com

公交线路:乘1路、8路、14路、30路、34路、60路、61路、K1路、K7路、K8路、K301路、K508路、K606路、K607路、微1路到市图书馆站下

关注我们

  • 泉图微信

  • 掌中泉图

版权所有:福建省泉州市图书馆备案号:闽ICP备08004250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73号